P3050852.jpg

我想美白這功夫對我來說就像減肥一樣會做一輩子

就算每個朋友或是櫃姐都說我皮膚滿白的😊

但我國中的時候超級黑啊,臉上也被曬出很不勻稱的膚色

真是難過的回憶,所以下定決心絕不再黑

 

這次參加了一個相當有趣的『盲測』活動

就是收到東西後先不打開包裝體驗產品

好像非常有意思😊

收到後要先填寫切結書,在體驗過程中不可以打開包裝

直到體驗結束才可以揭曉

切結書上只標示是美白化妝水與乳液

 

先來看質地好了

化妝水呈現透明狀,有股淡淡的花朵清香

觸感跟水一樣,使用在皮膚上沒有黏膩感

P3050855.jpg

 

乳液的香味跟化妝水一樣

質地是比較偏水感的乳液,小插曲是乳液瓶口相當大

不小心就會倒太多 囧

P3050860.jpg

 

在來是實際體驗狀況

這是體驗前的素顏照

肌膚有點乾燥暗沈,臉頰側邊有些暗沈小痘疤沒有拍到😔

P3050861.jpg

 

這是使用約一週後拍的

肌膚有稍微明亮一些,痘疤也有被淡化一些些

我想如果持續使用下去應該會更明顯囉

P3120970.jpg

 

最後就是來公佈是什麼牌子了

原來是開架的水之印美白系列

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美白柔膚水、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柔膚乳液

訴求是使肌膚透亮、預防黑斑、擁有飽滿水感白皙的美肌

老實說我完全沒用過這牌子的東西😄

開架式產品實在是讓我沒什麼信心(雖然跟專櫃比便宜很多有點心動)

不過這次的盲測讓我知道開架也是會有不錯的東西囉

P3120972.jpg 

 

賀!AQUA LABEL日本美白化妝水連續蟬聯銷售No.1

現在有光感亮白隔離霜免費送的活動

可以點連結看更多:http://goo.gl/BjnZrq

 

 

 

更多:

『保養』超給力的保濕專科,保濕專科化妝水、乳液 

『美妝』防水防油派對必備的,Solone玩色派對防水旋轉眼影筆+眼彩盒 

修片兼打光不需靠App啦,蘭蔻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arrow
arrow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