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4-3-12 下午9 22 33  

前陣子食品風波鬧得沸沸揚揚

各家電器行都推出食物調理機主打在家手作料理

誇張的是連麵條機都出現,做個菜也太累 囧

 

不過這次等很久的美味果醬,真是等在久都值得

老闆堅持純手工製作,而且一定是當季的新鮮水果

小量製作好控制每罐的品質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接到單才開始現做喔

所以當收到果醬的時候一定是最新鮮完成的😊

 

不過老實說我是第一次收到果醬這麼費工的

上面的蝴蝶結也是手工做的,不是隨便綁上去那麼簡單

害我都捨不得丟😍

P3120215.jpg

 

每罐果醬的包裝裡還附送手工做的杯墊,很精緻可愛

P3120219.jpg

 

黃色罐是『檸檬片』,拿來泡茶超級配

也是我最喜歡的,打開後檸檬香一整個飄散出來

在馬克杯中放自己喜歡的片數就可以囉

我大約放了四片,還倒入了一點裡面的糖漿

糖漿充滿檸檬的香味與微苦味,超愛

害我都想直接拿來喝😝

P3120973.jpg

 

深紫紅色是『綜合莓果果醬』

裡面有黑莓、藍莓、覆盆梅,料超多

幾乎整罐都是莓果果粒😆

味道也是非常好,有點微酸與吃得到QQ果粒

配吐司或貝果都可以

我想拿來泡茶應該也很不錯喔

夏天到的時候我要把他加到挫冰裡

P3120978.jpg

 

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呢😊

邦妮愛果醬/法式手工果醬粉絲團內有更多當季果醬與訂購方式

 

 

更多:

『飲品』放鬆舒壓下午茶的夥伴,歐森花果茶系列舒壓茶與德式玫瑰茶 

『食記』甜蜜蜜Twelve Cupcakes杯子蛋糕 

『食記』不管多晚都要品嚐,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醬 邦妮愛果醬
    全站熱搜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