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機會下試用了李施德霖漱口水天然綠茶口味使用後很滿意喔
為什麼滿意這不是重點,好產品本來就是要好用
但以往使用漱口水的經驗都不太美好

小學的時候學校推廣口腔清潔活動,每週三老師都會幫大家倒好漱口水排隊一個一個漱口
那時候的我覺得是一個很新奇的體驗,因為是小朋友漱口水吃起來甜甜的像果汁一樣讓我印象深刻,想說原來漱口水那麼美好,又甜又可以讓牙齒保持健康

長大後有次心血來潮買瓶漱口水想讓口齒清新,沒想到使用後辣得我用過一次就不敢在使用

不過這次李施德霖漱口水天然綠茶口味使用後讓我很滿意也對漱口水接受度提高不少
因為這次天然綠茶口味強調學齡前兒童也可以使用,代表減少很多辣辣刺激感,而且原本容易牙齦出血的我使用幾天後出血狀況減少很多,起床的口腔不好氣味也改善,真是太開心了

參加「李施德霖14天挑戰 全面口腔清潔」活動及 活動網址:http://bit.ly/Lq7Cks 

Photo 12-5-30 下午7 14 17 Photo 12-5-30 下午7 14 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