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jpg     

正妹通常都有一個小巧立體的鼻子

打從有愛美意識就發現鼻子的重要性

 

念書時想做隆鼻發現真的是天價

當時問到的價錢是我近一年的生活費~

更害怕做出來會不喜歡或是不適合自己

好在當時微晶瓷剛通過審核,有個負擔得起又不怕整壞的好物

各家醫美紛紛為每個想變美的女孩兒做微整

所以我也對醫美與微晶瓷做了很多功課

 

不管是價錢以及醫生技術爬了很多文選擇星和診所

衝動之下當天諮詢完馬上就施打

 

回家後媽媽說鼻子變得好奇怪喔

我只說:「剛打很腫,腫完就會變好看」

 

IMG_0623.jpg  

 

打完到消腫後一直覺得鼻子變很大顆

知道我打微晶瓷的朋友也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都只回答:「可能還在腫吧...」

當時覺得跟預期中完全不同也不知道原因

後來隨著時間也被身體吸收了

 

之後有次工作時遇到一位女藝人

她的鼻子真的好美好美,是給他老公做的(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誰)

讓我對隆鼻又燃起一線希望

且這時有工作,經濟上已經能夠負擔

這次我下定決心要有一個又挺又好看的鼻子

 

在搜尋時看到有人推薦鼻王與其他幾位有名的鼻整形醫師

看網路推薦與電話諮詢後原本決定去找鼻王

 

要去的前一週剛好聽到同事說去極緻打玻尿酸感覺還不錯

院長荊醫師主要是做正顎&削骨這種較複雜的手術

然後我上他們網站看了一下,他原本是林口長庚外科整形醫生

臨床專攻項目也有鼻整形這塊

這點吸引到我,想說也不遠就去諮詢看看

 

 

到診所後發現跟我之前去過,很多人在大廳打美白、營養針的印象完全不同

安安靜靜的不會鬧烘烘的感覺我很喜歡

P6189495.JPG  

 

跟醫師說過之前打微晶瓷後的狀況

他跟我說明是我鼻子本身骨頭較寬的關係

打微晶瓷要塑形的成效不明顯

也會顯得鼻子變寬變大

但也跟我保證手術的時候會盡力把我在意的兩側修出一個漂亮我想要的樣子

P6189500.jpg  

 

諮詢時間並不算長大約十幾二十分鐘左右

諮詢完覺得他比較在乎我想要什麼樣的鼻型

也有問有沒有某個明星的鼻子作參考

而不是直接跟我說,這邊要墊這邊要修

這邊弄完可能會怎樣怎樣

P6189521.jpg

 

荊醫師在跟我介紹卡麥拉鼻膜的材質與尺寸 

P6189518.jpg  

 

討論的過程中荊醫師人非常風趣,旁邊的護士也都說他愛耍寶

害我一直聯想到馬叔叔...

20121129125529945.jpg  

 

在諮詢完後我就決定給荊醫師改造我的鼻子了

打得好累…之後有空再寫囉…(待續)

arrow
arrow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