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iPhone 5一起發表的新款耳機終於在台灣穩定供貨

對耳機有收藏癖好的我也注意到這款特別的耳機

不過說真的剛發表這款耳機時的售價讓我有些遲疑

Apple有一款也是iPhone內附的耳機零售價為$1090

但音質表現我覺得普普,高音與人聲表現非常有層次,可是對於熱愛重低音的人這副耳機實在是美中不足

想用原廠耳機又希望重低音好的人就得買$2790的入耳式雙單體款

 

直到有一天,朋友拿出新款耳機讓我試聽,二話不說衝到門市也買了一副...

IMG_3708 

新款包裝與入耳式包裝一樣,透明的塑膠包裝清楚的呈現出精緻的耳機與收納盒

不再像以前是紙盒與外盒耳機照片

 

IMG_3709 

其實我還滿不愛用收納盒的,我比較喜歡把耳機塞在口袋或是包包夾層裡

因為總覺得機動性不太好

可是這卻是保護耳機最好的外衣,比軟趴趴的束口袋好用太多

也不用擔心筆電會把耳機壓爆(我壓爆過一副Apple耳機)

 

IMG_3731 

收納盒背面有個精緻的Apple圖案

 

IMG_3719 

耳機照片我就不多放了,官網照片比我手拍還精緻

最特別的是耳機下方的音孔

針對重低音的部分透過空氣流動來達到效果,這部分真的要自己體驗過才知道

 

IMG_3718 

耳機的部分我剛開始帶還覺得有些怪怪

他不像內耳式耳機緊貼著耳道必須換上適合自己的耳塞才會感到舒適

這款耳機輕輕的放在耳朵上就有一種很安全不會掉的感覺,也有內耳式的音質與效果

唯一小缺點就是外來的聲音還是聽的非常清楚(對於邊騎機車邊聽音樂的人說不定是好事?)

 

IMG_3717 

再來就是線控的位子比舊款高一些些,也更靠近嘴巴

按鍵也比較大,對於男生來說手感提升很多

按鍵回饋力也有改良,比上一款省力很多,像我一直喜歡換下一首的人按久了也比較不會累

外形也圓弧了一點

 

IMG_3720 

麥克風位子也改變了,上一款麥克風按久了會裂開,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

新款將麥克風移到側邊隱藏的非常好,應該就不會有裂開的問題

 

IMG_3726 

耳機戴上去的樣子與線控位子

 

整體來說他結合了上一款的優點人聲與高音層次分明,重低音部分也讓人滿意

精美收納盒與改良線控與麥克風

門市售價為$990

真的是非常划算,推薦給要找低價好品質耳機的人參考喔

重點是任何手機與電腦都可以使用(需使用3.5mm音源孔)

 

附上官網介紹影片

 

 

◆照片使用iPhone4S拍攝◆

arrow
arrow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