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先放一張超級髒的照片嚇嚇大家

我這個月要搬到新的租屋處,超開心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搬到一個新的家會先大掃除一次

有次朋友介紹我一位清潔阿姨讓他去打掃

那時候我才發現搬家頓時變得好輕鬆啊(淚)

小缺點是,阿姨是自己接案,清潔費用到府估價

打掃中途如果有要加強或是多做的地方都要加價

不過當時覺得阿姨好辛苦就多給他一些 囧

 

這次不一樣了,原來特力屋不止賣東西還有到府清潔耶

直接上特力屋網站就可以預約,

房屋資訊大概填寫一下就可以囉

因為服務人員過不久就會打來跟你預約詳細時間

清潔定價是$2000,有點忘了是什麼原因有打折變$1800

其實還有其他類型的清潔服務,像是辦公室清潔、地板打蠟等

可以透過電話刷卡或匯款,相當方便

清潔的前一天還會有服務人員打來提醒有清潔服務

並告知是男生或女生來服務喔

 

清潔當天打掃的先生提早到了,比我還準時XD

一開門廢話不多說,他立刻拿著自備的打掃用具開始清潔

他拆紗窗超級快速的,我一個回頭紗窗就在地上準備洗澡了

 

 

洗好後他又立刻開始擦玻璃與窗戶隙縫

感覺特力屋清潔的SOP做得很好

 

擦過的窗戶好像沒玻璃一樣,看出去好美啊

 

 

這個骯髒的冷氣照又要出來嚇嚇大家了

老實說冷氣我壓跟都沒想到要打掃

是清潔先生看到後主動問我要不要幫忙擦拭XD

還請我幫他找梯子過來,還好房東住隔壁立刻借到...

 

有擦有差耶,亮晶晶跟新的一樣

 

直接放比較圖好了

清潔前

 

 

清潔後

 

 

廁所清潔前

 

 

清潔後

 

地板清潔前

清潔後忘了拍,不過他連小縫縫都不放過的擦拭過一次

 

 

廚房流理台清潔後

 

 

據我偷偷觀察,只要是可以擦拭的地方與平面都被擦過了

你看,陽台紗門也超乾淨

 

其中我有請他幫忙擦拭每個櫥櫃抽屜,他都擦的乾乾淨淨沒有小屑屑

重點是不加價XD

還有還有,其實他們有規定說不能開有放東西的抽屜喔

但會擦拭抽屜表面

 

這次真的很謝謝清潔先生來打掃,而且過程中他都很酷一直掃一直掃

當中我還因為肚子太餓跑出去吃飯,打掃果然需要特殊的意志力...

而且原本我以為屋子滿乾淨的,沒想到被他打掃了一下發現很有淺力

我想我要跟男朋友討論一下是不是以後都請特力屋定期清潔來打掃一下XD

 

立即預約

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0

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1 

特力屋好幫手.jpg 

arrow
arrow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