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28.jpg

秋季是個該好好打理頭毛的季節

我覺得分春夏秋冬四季來記得頭髮該整理是個很不錯的方式

一來不會忘記上次是什麼時候整理頭髮

二來可以依照季節換造型

 

結果我上次春天整理過頭髮後夏天一整個發懶

其實是想讓黑髮長多一點順便養髮:(

但留到最後我實在是受。不。了。啦

看看下圖就知道,因為有漂過頭髮的關係髮尾那段褪色特別快

中段就是黑髮一直補染的地方

總共有三層髮色,看起來有點窩囊😢

IMG_7831.jpg

 

所以趁著要出國前把頭髮整理一下

剛好朋友推薦的Dream Hair髮廊離我永和的家很近

有次要回家拿東西就順道去了喔

 

來幫我染髮的是設計師Nico

人很好感染力很強

會不自覺想要跟他聊天起來XD

稍微跟Nico說了我的頭髮狀況與想要的顏色取向後

Nico建議我不要將頭髮染太深色

而且我常染偏紅的顏色,紅色卡色很嚴重

一整個像在找她麻煩 囧

Nico說雖然不能一次就改善,但能慢慢去色與染髮來改善

 

後來顏色什麼的我都交給Nico決定

我只希望顏色均勻就好囉

 

首先Nico先幫我上頭皮隔離

再做去色的動作

IMG_7834.jpg

 

Nico還問我要不要順便染眉毛

我染髮從沒染過眉毛有點害怕

因為有人說染劑很刺激皮膚,感覺弄在眼睛附近很危險

Nico說他們家的染劑是有特別挑過的

以前在連鎖店上班,染劑等用品比較無法拿到品質較好的

現在離開連鎖體系就特別注重這些產品的品質

所以就出現了我的染眉初體驗

IMG_7840.JPG

 

還有還有

因為我是這個月壽星,Nico送了我價值約$700的護髮

好久沒有好好護髮了啊~

IMG_7841.JPG

 

我還跟Nico討論了歐美最近很流行的波浪捲髮

Nico說不建議用燙的,可以買夾子自己開心的時候夾一下

也幫我夾了一次試試看喜不喜歡囉

 

染後有點偏霧的感覺,咖啡又帶點粉紅色❤️

嗯.....我好像不太適合這麼活潑感的髮型

IMG_7846.jpg

 

Dream Hair在樂華夜市裡,靠近樂華錢櫃

弄完頭髮後立刻跑去逛夜市,要走時順手拍的

DSC00272.JPG

 

隔幾天就去日本大玩特玩

陽光下的樣子很亮眼喔

IMG_7993.jpg 

 

首圖是染後兩個禮拜

沒有特別用護色洗髮精:)

染後髮質也沒有變差喔,果然跟連鎖的比有差

這樣我以後怎麼去連鎖店弄頭髮啦

我想我要變成Nico的忠實顧客了:P

 

Dream Hair 

設計師 Nico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9號2F

預約電話 0989-541-640

 

更多:

『穿搭』秋季就應該來點古著風,西門萬華剝皮寮、西本願寺外拍 

『美妝』馬上擁有啾咪萌唇,資生堂東京櫃心機秋冬彩粧微晶蜜口紅 

『食記』會上癮的好味道,中永和宵夜美食十八辣紅油炒手 

 
arrow
arrow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