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052402.jpg

可惡的豔陽夏天要快要來了

現在女生怕黑怕得要死,台灣還是全球統計最愛美白的國家

真的很誇張

可想而知防曬美白產品在台灣也是賣得嚇嚇叫

現在就已經瀕臨每天出門都要擦防曬了 囧

 

不過我為了下週要去澎湖花火節還特地準備了澎湖專用防曬品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這是我去年一直朝思暮想卻沒有下手的寶物啊~

當初會知道這個產品是在海洋音樂祭的時候

有ORBIS的工讀生在發試用包

雖然我本身就一直有在用他們家的東西彩妝、保養都有

但試用了一下真是驚為天人啊~

可惜後來一直沒有去海邊或是太陽超大的地方就沒買

還好我這次終於有機會用到囉

 

ORBIS一貫走環保風格,在包裝上面都非常簡單

也很提倡大家購買環保補充包

還有他們家的東西全是日本製,用起來非常安心

而極緻抗陽防曬露強調清爽不黏膩,高度防水、耐汗、抗砂效果

SPF50+ PA++++還可以清爽不黏膩這個點就非常值得入手了

P6052398.jpg

 

P6052404.jpg

 

產品質地非常水臉與身體都可以使用

ORBIS的東西都是無添加香料

很多產品都是沒有香味的,看個人喜好囉

P6052406.jpg

 

因為是水狀的,非常好塗抹

身體面積比較大就不用擔心不好推勻或是要擦很久

補擦防曬就是要迅速啊~

P6052407.jpg

 

擦完後真的相當清爽不黏膩

買過一次專櫃的防曬品就沒買過了

因為每次使用都覺得肌膚悶悶又黏黏不太舒服

P6052408.jpg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回家只要用沐浴乳就可以輕鬆洗乾淨

像我以前都要用卸妝油或是卸妝綿擦過全身才洗得乾淨

真是超棒

CIMG0210.jpg 

趁現在六月底前ORBIS防曬系列任兩件85折快快囤貨

今年夏天就無敵了

第一次購買的新客還可以再折100耶,我也好想當新客~

http://v6.advg.jp/adpv6/r/7qA_FcF

 

 

更多:

『保養』去日本一定要搶超人氣面膜,LuLuLun粉色保溼面膜 

『保養』輕鬆簡單擁有雞蛋肌,LJH麗致韓新一代零毛孔雞蛋面膜皂 

『3C』每個女孩都想擁有的夢幻工具,CASIO卡西歐TR35自拍神器開箱 

arrow
arrow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