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冬天

但也只有冬天可以名正言順的每天泡澡or去泡溫泉

不然夏天泡澡大家都以為我腦袋秀抖~

 

說到泡澡這件事我常用的是MUJI的泡澡粉

以及去日本玩的時候扛了很多泡澡錠回來

LUSH的泡澡球我也很愛,週年慶會去囤一些~

4548076986188_400

 

但最近卻愛上這個『天地能量精華』

泡澡劑用玻璃瓶裝我真的還沒見過耶

沒看清楚可能就會不小心當保健食品喝掉了 囧

 

下面引用網路購物頁面的說明:

作為全球第一款超納米技術能量泡浴精華,天地能量精華通過SGS七項認證,零副作用。

通過輕鬆泡浴的方式,使有強化細胞、淨化排毒的能量滲透進人體,由內而外,改善物質代謝,調節內分泌,排除體內毒素,強化細胞,舒緩減壓,改善睡眠、達到機能平衡。

放鬆泡浴過程中,身體快速得到天地能量精華的補給與滋養,並擁有良好睡眠品質。

  

 

瓶口是拉環設計,有點像小時候開雞精那樣XD

 

 

天地能量精華無色無味

不用擔心使用了劣質香料與色素,使用起來很安心而且適合各種年齡層使用

 

詳細使用方式(引用網站):

1.使用浴缸、浴桶、膠盆或木盆坐浴:

2.使用1只50ml的天地能量精華加入43度左右熱水中,坐浴水之高度漠過肚臍,泡浴時間須18-20分鐘。

3.坐浴期間,保持心身放鬆。

4.坐浴後一般感覺渴睡,建議睡前使用。

5.女性月經期間停用,其餘時間須連續使用。

 

 

天地能量精華建議連續使用20天

但我用了五天就覺得晚上特別好睡覺,隔天上廁所也特別順暢

不過開始冒些小痘痘,我想是在排毒的關係

希望長期使用肌膚可以變得更透亮~

一般泡澡劑大多就是精油香氛與肌膚保濕

無太大改善作用,但有時香香的也會讓心情好不少:)

 

還有跟大家分享一下,上圖淡妝是透過最近很紅的App做的

臉孔偵測好精準啊,好用的不得不推薦一下~

 

 

『食記』信義誠品頂級法式薄餅饗宴,法孚Cafe V 

『好物』炎亞綸代言,OPT隱形眼鏡新品上市記者會 

『App』便利的毛小孩專屬軟體,寵物生活圈 

 

arrow
arrow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