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1751.jpg

這次要推薦的東西真心覺得是女性福音

如果妳...

去男朋友家或是重要的人家做客,就很需要他

如果妳...

在骯髒臭氣熏天的公廁,就很需要他

如果妳...

使用廁所過後馬上換人使用怕尷尬的話,就很需要他

 

為什麼都是提到廁所呢?

因為它是一個如廁前使用的芳香劑喔

原理是,在使用前滴上一滴

會在水面上形成薄膜,將不好的味道隔絕在水面下

而且它本身會散發香味,這樣就不用怕恩恩完會有味道啦

P1021752.jpg

 

還有它小小一罐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可愛的包裝也不會讓人勿以為是怪東西

但太可愛了,所以有特別標示『不是眼藥水』

 

試用幾次發現恩恩完真的不會有味道耶,非常神奇

就連家裡的恩恩臭臭王使用後就在也沒有被我唸家裡都被他搞臭了

P1021762.jpg

 

再來是小空間用凝膠芳香劑

其實我不太喜歡檸檬味的芳香劑

因為會讓我覺得是公共廁所的錯覺

可是這款味道是果香與花香融合,味道很不一樣

很適合放在廁所、房間、廚房

P1021753.jpg

 

第一次使用蓋子有點難開是真的,奮鬥了一下才打開(很怕香精沾到手)

P1021754.jpg

 

這牌子還有出很多款芳香劑與不同香味

P1021755.jpg

 

背面摟空的設計可以讓香味好好發揮也很美觀

linecamera_shareimage.jpg  

我想如果用完了應該會繼續購買喔

畢竟可攜式芳香劑真的好好用又很方便

不過臭臭王每次都會不小心擠太多,真是太浪費了QQ

 

更多:

細菌臭臭遠離我天然又不傷害我,NANOSI 銀河矽抗菌除臭噴劑 

小資男女享受不打折的救星,租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廁所 芳香劑 香花蕾
    全站熱搜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