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17.22.02

這篇是執行減肥餐Day2

Day1在這『減肥』某醫院三日減肥餐Day1 

看看我粗壯的手臂是不是應該要減減肥了XD

還有我好愛這件蕾絲花褲,昨天也有穿噢

今天穿出去還被誇好看,哈哈哈

 

早餐一樣11點食用

Day2早餐:

烤土司一片

水煮蛋一個

香蕉半根(香蕉賣完只好買芭蕉,而且熱量好像比香蕉高誒)

黑咖啡(或無糖茶)

調味料黑胡椒與鹽

 

這次的早餐有蛋耶,真是太開心了

超級愛吃蛋的我還把他煮成糖心蛋~

文末在跟大家分享一下煮糖心蛋祕訣

Day2早餐

 

下午出門辦點事約三點的時候覺得有點手腳沒力,但我今天咖啡量跟昨天一樣兩杯

一起吃減肥餐的朋友都表示吃很飽不太餓耶

但是我四點的時候餓到很誇張,趕快衝回家吃第二餐

男朋友說這好像不太適合服務業的人吃,坐辦公室好像可以因為運動量比較少

我說還好今天沒空運動不然我可能會暈倒~

Day2午餐:

低脂優格一杯

蘇打餅乾兩片(朋友買的蘇打餅好像比傳統小所以我吃了三片)

黑咖啡(或無糖茶)

Day2午餐

 

最期待的晚餐來了<3

約九點半吃最後一餐,正確減肥應該要九點前就吃完最後一餐才對

但我除了自己吃還有另一張嘴要吃阿,而且他又不減肥只好分開煮兩次

將昨天剩下的食材煮成一頓給他吃~

Day2晚餐:

花椰菜一杯

熱狗兩根(其他人的分享是一大根熱狗或是兩小根都可以)

葡萄半杯

香蕉半根

香草冰淇淋半杯

無糖茶(或黑咖啡)

 

吃完覺得剛好,一直到我睡前在打這篇的時候都不覺得餓

Day2晚餐

 

Day2心得

一開始執行時會擔心吃太少可能不太會有大號

我又是很不順暢的人,有一天沒一天的

但在吃完第二餐不久後就跑廁所了,而且是健康的那種

摸摸身體脂肪似乎有薄一些些,家裡沒有體重計所以無法測量

因為體重對我來說不是那麼準確,照照鏡子與摸摸自己最肥的部位比較感覺得出來

水腫體質的我,排水後與大號過的體重可以差到快一公斤>"<

 

同場加映,剩食材做的晚餐

就是昨天的四季豆與瘦肉啦,還有花椰菜心一起炒一炒

我只能吃減肥餐無法試味道,男朋友說好吃

2013-05-22 22.12.21  

 

另外附上糖心蛋做法

使用常溫蛋在滾水中翻煮三分鐘後就可以繼續讓蛋自己在滾水裡滾到七分鐘關火

冷藏蛋的話在多滾一分鐘,煮完馬上沖冷水到溫溫的就可以吃囉

前三分鐘是糖心蛋美不美麗的關鍵,因為持續翻煮過才可以讓蛋黃保持置中

明天還有一餐有水煮蛋,再來放上糖心蛋完成圖

arrow
arrow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