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4

先跟大家賣個關子~

左邊的髮色是4月的時候請Nico染的,褪色褪到最後原本紅色都跑出來了(淚)

上次的文章在這【變髮】永和Dream Hair Nico,2015日本流行髮色推薦 

其實這髮色我好愛呀,淺淺霧霧的很特別

但接近髮尾的紅色素實在是困擾我很多年...

 

不過有次朋友傳了一張照片給我,問是不是我XD

下圖是最近日本很紅的搞怪萌妹「三戶夏芽」

老實說自己都覺得有點像(很敢說)

他會這樣覺得也是因為我在兩年前有剪過短瀏海,但有點失敗

因為當時的設計師非常不願意幫我剪,很怕我會後悔這樣

但也是三戶夏芽的關係又燃起我想嘗試短瀏海~

qpiRoqKXkKOVqKY 

 

三戶夏芽還因為瀏海出了單曲「瀏海剪過頭」

IMG_0479

 

 

別看這樣覺得很搞怪,女星娜塔莉波曼也有剪過短瀏海造型(電影:終極追殺令)

 

 

剪過頭的瀏海、短髮再搭配MA-1外套真是帥呆了

39 

 

決定好後就立刻跟Nico預約換新髮型囉

當天討論造型時我說要剪短,Nico二話不說就開始剪

我實在是懶得跟大家解釋我為什麼要換髮型

想換就換啊,頭髮再長就有了

IMG_0489

 

剪掉後覺得好清爽呀~

IMG_0492

 

剪好後就開始調整髮根、髮尾顏色再染髮

對於這次的髮色我就沒什麼概念或想染的顏色

就直接請Nico幫我調囉,在染的當下真的好期待~

IMG_0494

 

沖水時Nico還送了水療護髮,每次找Nico護髮都覺得很厲害

可以撐到兩個禮拜頭髮都還是很柔順XD

下圖是完成後拍的髮色

Nico說讓我之前漂過的髮色不要那麼亮,加了一點綠色進去

調色過的髮根變得有點咖啡色與下方帶綠的髮色做漸層又特別又好看

而且Nico說等綠色褪色後會變得與髮根顏色相同,真是設想周到啊~

(真心覺得漂髮後的補染很像在給設計師大考驗,髮色又要一致又要顧到髮質)

 

細部修剪、吹整後連Nico都驚呼覺得很可愛XDD

IMG_0500_Fotor_Collage   

 

附上現在染髮的優惠,還有送一罐洗髮精耶

IMG_0507

 

我是拿深層洗髮精,覺得很實用~

但深層的Nico建議染後一個月再用,避免太快掉色

IMG_0506 

 

回家後很開心多拍了幾張~

IMG_0481

 

隔天還順便拍了一下穿搭

髮色在不同光線下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戶外顏色是呈現是奶灰色,跟我上次漂髮完染的顏色有點相似

室內的話就會有點咖啡帶綠

IMG_0517

 

短髮跟古著風很搭,還有Moscot的圓眼鏡

IMG_0544 

 

忘了說三戶夏芽有跟我一樣的眼鏡耶

果然英雄所見略同~

CIflEObUwAA0Aqu

 

配上今年流行的眼下腮紅妝超級搭,我還買了最近很紅的Visee唇頰彩

害我想衝去日本掃貨(偷偷說,Nico店旁的小屈貨很齊)

有人會想看眼下腮紅妝的分享嗎?

IMG_0564

 

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

設計師:Nico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9號

預約電話: 0989-541-640

 

 

【保養】SEXYLOOK全球首創上下分工雙面膜~上保濕、下拉提,一樣時間雙倍美麗 

【3C】Apple Watch 38mm不鏽鋼版,粉色時尚扣環錶帶開箱 

『美髮』秋季甜蜜咖啡粉紅染髮,Dream Hair Nico 

arrow
arrow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