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海景花園民宿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沙港村138之5號

電話:06-9211141;0983-559667

造訪時間:2014/06

 

我的天~這篇文章我擱置了快一年才完成...

想起來的機緣是突然很想念民宿老闆娘泡的咖啡與早餐XD

先說一下到了機場後可請民宿的人載到配合的租車店租機車(須先預約,費用可電話詢問)

民宿地點也還算方便,不管是到機場或是到市區都差不多距離

環境很安靜人也不雜,很適合真的想去澎湖度假的人

 

 

 

房子旁邊有隻很熱情的小黑狗,因為他太熱情所以用柵欄圍著他

避免嚇到其他客人

 

接待大廳

 

 

超大玻璃落地門,讓室內空間明亮

 

 

 

 

 

 

 

 

 

 

當天是住在民宿一樓,藍色系的房間

 

 

 

 

 

 

跟澎湖很搭的室內拖

 

這個門可以通到民宿後院

 

 

後面可以看看海相當不錯

 

 

再來就是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早餐時光了

早上是在廚房的吧檯上用餐

 

晚上在這邊喝喝飲料感覺也很不錯

  

 

在吃早餐的同時我也跟老闆娘聊了很久,不外乎就是景點之類的

但還打聽到其實澎湖冬天才是內行人旅遊的季節,詳細我就不透露了

不然到時候搶不到機票怎麼辦

老闆娘還端出他的特調咖啡「冬瓜茶咖啡」

ㄧ開始我還有點不敢嘗試,結果老闆突然跳出來說「都來澎湖了不喝你會後悔喔」

我突然被奇怪的點說動了XD

結果我到現在還是很懷念那特調咖啡~

咖啡加上冬瓜茶沒想到超級配啊,會有股說不出的焦糖香

 

記得海景花園民宿真的很值得一去,老闆、老闆娘很真心待客,不是超熱情那種(太熱情我會很彆扭)

我想有機會去澎湖還是會再造訪喔,畢竟有點年紀了出去玩都是走度假慢活路線

 

 

【品酒】威士忌的領導品牌,格蘭利威原創品味之旅 

『食記』 南投溪頭妖怪村旅遊美食,35甕缸雞,皮脆汁多好吃到停不下來 

【減肥】來HOLA打造我的健身房,運動健康用品推薦 

 

想知道為什麼冬天才最該去澎湖度假請偷偷問我不然我很怕冬天買不到去澎湖的機票啊啊啊~~

Posted by Green 生活&攝影札記 on 2015年4月21日
arrow
arrow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