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已搬家,請至新站greenyuan.tw
網站已搬家,請至新站greenyuan.tw

5f41a38441ebe2a0ff2ffc95437b4c8801aa995ac42df3831006416255a20ec3.jpg 

最近閒得沒事開始看劇,老實說我一般都追美劇較多

台劇陸劇日劇比較少(韓劇是0)

但實在是太多太多人推薦這部『花千骨』啦

這部是由果果小說改編的仙俠愛情劇,一開始對片名實在沒什麼興趣也沒看過小說

不過看了第一集後就停不下來了XDD

因為劇情發展真的很讓人期待(雖然看別人介紹已經被爆雷...)

目前只看了約30集先簡單說一下大綱,看過小說或劇的人可以先略過這一段

『以下有雷』

.

.

.

花千骨是個女孩名,從出生就身懷異香易招惹妖魔

因父親過世前交代前往蜀山拜師學藝而陰錯陽差當上蜀山掌門

又經過高人指點前往長留山找人+拜師學藝

途中交到了不少好朋友等等...

劇中有三位美男讓這部劇會讓人目不轉睛的看啊~

(朗哥哥其實也是帥哥但很難不去注意他的鼻孔...)

其中一位我都覺得我好像愛上他了XDDD(謝佳見掰~)

就是東方彧卿,張丹峰飾

在劇裡就是一個超級大暖男啊,而且可靠又聰明

偷偷說我覺得他身材比例很好>/////<

(下圖是個大雷)

1-150HQ45220.jpg 


不過最主要的主角還是白子畫呀,霍建華飾

霍建華以前在台灣有演過什麼我一點都想不起來了

久久不見還是很帥~

可是我要吐槽一下,劇情把白子畫營造出是天下第一高高手

但他老是受傷、吐血、昏倒XDD

d1244775.jpg 


先不說這個

最有氣的是我看的居然是刪減版....

說好的血吻畫面勒?

全部被剪掉了!!全部被剪掉了!!全部被剪掉了!!

還我少女最愛的小激情呀!!

d1218810.jpg 

不過不用擔心,12月台灣預計中視、中天一起開播,且聽說是原汁原味未刪減版!

讓我很猶豫現在要不要把劇看完...


然後花千骨在大陸實在是太熱門,居然出了花千骨同名手遊

原諒我實在太想玩就先下載大陸版的過過癮

我一定要練一個超強的白子畫XDD

可是下載後發現沒有白子畫可以選,哭

花千骨也是很可愛的啦~

IMG_1178.jpg 


玩了一下發現手遊100%還原電視劇情,感覺又像是回味了一次劇中劇情

好有趣啊~

(綠鞘姊姊我也滿喜歡你的~)

IMG_1179.jpg 


玩起來非常順手,一開始我以為是卡牌遊戲結果超出我預料

遊戲人物是用虛擬搖桿移動的喔

IMG_1180.jpg 


原來白子畫在這,靈寵裡收集白子畫碎片就可以得到啦

(但輕水打怪好像比較痛耶?)

IMG_1188.jpg 


因為是大陸版的會有些簡體字,據說台灣版的會變繁體字唷,這樣感覺親切多了

好想趕快玩到台灣版的,這樣就可以當個新台幣戰士(誤)

IMG_1187.jpg 


先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跟我一樣喜歡花千骨的人有福了

現在花千骨台灣正版手遊有個事前登入活動,可以參加抽獎喔

事前登錄活動時間:2015年11月2日(一)至11月29日(日)PM23:59分

事前登錄活動獎項:iPhone6s、華碩平板ZenPad、My Card點數、糖寶

花千骨事前登錄頁:http://hyperurl.co/jofgameevents8

送糖寶感覺很可愛❤️

螢幕快照 2015-11-02 上午12.45.38.png 

詳細資訊都可以參考

花千骨印象官網:http://hyperurl.co/jofgameevents

花千骨台灣官方粉絲團:http://hyperurl.co/jofgameblog

粉絲團也有抽獎活動,幸運獎居然是宮鈴耶,小骨拼命守著的那個宮鈴!!

我要繼續追劇了,等台灣12月開播在追一次XD



【變髮】永和Dream Hair Nico,搞怪萌妹三戶夏芽瀏海剪過頭短髮

【生活】酷柏隱形眼鏡寶晴系列,我的眼睛救星

有這些明星我必看的電影,Eva Green 伊娃葛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 Yuan 的頭像
Green Yuan

Green 生活&攝影札記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吳敵
  • oh~~師父~~小骨~~~
    花千骨真的太好看了啦
    我現在心目中最厲害的古裝無誤
    原來還出手遊了!
  • 對呀,看Q版動畫再回味一次劇情也滿有趣的

    Green Yuan 於 2015/11/20 12: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