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98

有近視的人應該都知道隱形眼鏡給大家帶來的便利性

老實說我的度數非常淺,不少人問我為什麼也要戴眼鏡/隱形眼鏡

但不戴會很難專心,晚上開車或騎車視線也不太好

走在路上遇到熟人也會不知道XD

 

學生的時候愛漂亮,開始戴起彩色隱眼

彩色雖然好看但戴不長久(囧)

我有次把這困擾告訴我熟識的眼鏡行,老闆建議我平常可以帶透明片

出去玩可以換戴彩色的,也推薦了我幾款試試

 

當中我挑了一款PTT很多人推的酷柏隱形眼鏡

不過酷柏種類好多啊

其中有一款寶晴系列覺得很適合我,滿特別的

因為有次戴彩色片戴到眼睛發炎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有一點乾眼症(哭)

所以二話不說立刻拿寶晴系列用用看

沒想到一用成主顧呀~

第一次帶過隱眼這麼適合的XD

DSC06899 

但酷柏這牌子先前在台灣廣告較少,不過最近請到陳妍希代言喔

連我沒近視的朋友都知道這牌子

還跟我說酷柏是世界隱形眼鏡前三大廠

讓我覺得很好奇去挖了一下有關酷柏的資料

酷柏是歐美原裝進口,品質有保障

而鏡片方面使用低鏡邊與圓滑邊緣設計

所以配戴的時候可以讓異物感減少到最低

長時間配戴也不會亂跑

 

DSC06900

 

像我是常使用電腦,眼睛容易乾澀,不過寶晴日拋戴整天也沒問題唷!

很適合長時間使用電腦或閱讀的人

 

 

DSC06842

 

DSC06843

開口的施力點有做止滑設計覺得很貼心

不然我每次開都很怕手滑XD

 

DSC06845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分正反面的

我都是拿起來往側邊看一下如果是碗型就是對的

如果是碟子的形狀就是反了,這樣形容大家有懂嗎?(汗)

 

CIMG0694

覺得戴上適合自己的隱形眼鏡滿重要的

不舒適的隱眼弄的眼睛紅紅拍照的眼神度就會差很多

眼睛舒服就算化淡妝也很好看

 

CIMG0696 

而且不需要彩拋眼神自然就會有神起來~

整理一下心得:

1.方便戴上不跑片

2.適合新手

3.歐美大廠製造,有一定品質

4.是個好入手的價格

5.只有眼鏡行有販售(個人也只買眼鏡行有販售的,較安全),有販售酷柏隱形眼鏡的眼鏡行可以上官網查詢喔

 

 

【變髮】永和Dream Hair Nico,搞怪萌妹三戶夏芽瀏海剪過頭短髮 

【3C】SCOSCHE磁鐵式手機架,車用家用皆可的方便好物 

【美食】吃得到新鮮與美味的創意,滿穗台菜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酷柏 隱形眼鏡 日拋
    全站熱搜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