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文1  

今天好不容易到了預約寵物溝通的日子

老實說我有點緊張啊

一方面是沒有跟星亞通話過,一方面是擔心凱文難進入狀況

果然通話後星亞說凱文像有道牆隔著無法溝通

請我摸摸他再跟他說「星亞姊姊要跟你說話喔」狀況才解除

 

凱文3  

問到為什麼要一直在被子上尿尿的時候星亞說

凱文給他一個不開心的感覺

而那個不開心的感覺是我們給他的

剛好這陣子工作有些變動,我跟男朋友心情是比較低落一點

吵架次數也多

我在想可能是這個關係

 

最後問了一些問題後的結論是

凱文每天都覺得很開心啊,只想一直玩一直玩

不過我們上班的時候他好無聊好無聊

好吧,我會想辦法邊工作邊陪凱文玩的(淚)

 

 

Apple 4

再來是Apple

Apple是媽媽養的小狗,很黏人有點公主病

星亞請我冥想了一下跟Apple說星亞姊姊要跟他說說話

很快就連上了~

連上後星亞立刻說Apple的腳好像很重、沒有力氣的感覺

我想了一下她是真的很不愛出門,而且獸醫也說她腿部肌肉有點沒力

還有小時候有跌倒骨折過

 

後來請星亞問了一下Apple為什麼會舔自己的手,把手舔得紅紅腫腫的

星亞感應到說是媽媽有給星亞很焦慮的感覺,這種感覺影響到Apple

我是不太確定媽媽有沒有焦慮這回事,跟她說了也不承認...

但我想想家裡狀況是滿有可能的

 

Apple 2  

星亞也說Apple給他的回應是態度很強硬很有個性,說不動她的那種感覺

難怪我家的人一直都覺得她有公主病XD

 

這次預約了一個小時,很快的就過去了

星亞跟我說了很多小動物們的感受其實主要還是來自飼主等話

其實我一直都滿認同的

像凱文平常抱抱的忍耐限度是三秒鐘

如果當下我心情很差,他會似乎在安慰我的樣子讓我抱很久很久

 

寵物溝通我覺得是很特別的體驗

自己對自己的寵物其實多多少少還是知道他們想表達什麼的

但透過溝通師說出來感覺更有說服力

不過我身邊的人還是對這種活動抱持存疑的態度...

還有因為我第一次溝通,實在是不知道要跟溝通師表達什麼...

星亞也說我話有點少

可能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吧,而且我也怕太多話會打斷星亞與寵物溝通

整體來說這次算是一次很不錯的經驗喔

至少讓我更確定家裡兩個小朋友的感受~

 

 

【3C】SCOSCHE磁鐵式手機架,車用家用皆可的方便好物 

【生活】特力屋好幫手,美好的居家到府清潔 

【App】我印,Calvin小貓悠遊卡製作分享 

arrow
arrow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