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當天訂購的WATCH原本預計7/1收到

沒想到提前了一天6/30早上就收到,速度超快

 

這邊分享簡易開箱,使用方式我就不多做說明

Google一下有很多喔~

我買的是38mm粉色時尚扣環錶帶

原本有在考慮午夜藍,那顏色真的好有質感

但後來想想我比較適合淺色,而且粉紅皮革超級美

收到包裹後覺得好重...

打開來才發現重量是來自裝Apple Watch的盒子 囧

 

 

 

 

 

 

背面的樣子,質感滿分~

我想我這輩子不會買其他牌子的手錶了

還有錶帶的顏色因為色差的關係,這張照片比較接近實品顏色

訂的時候我有特別量了一下手圍

我的手圍是15公分,所以錶帶選M號

 

 

扣環背面

官網寫說是格拉納達皮革,查了一下格拉納達是在西班牙

對了,皮革的觸感真的很柔軟又舒服

可以很完整的貼合手腕又舒適,跟一般皮製錶帶完全不同

 

 

實際戴上的樣子

大小真的超剛好,不會覺得錶面過大或太小

 

 

簡單分享就到這邊

之後會在分享日常生活的使用與Apple Watch穿搭

看來看去我還是好想要午夜藍,覺得很顯皮膚白...

 

 

【3C】三創數位生活園區,光華商場新風貌宅男的高級天堂 

【變髮】永和Dream Hair Nico,2015日本流行髮色推薦 

【旅遊】澎湖記得海景花園民宿,來菊島也可以走度假風 

arrow
arrow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