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穗台菜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8號(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旁)

電話:02-25412020

營業時間:11:30-21:30

 

我的刻板印象是對台菜不太有信心(婚宴合菜吃到怕)

但這次受邀來品嚐滿穗台菜覺得很開心

滿穗主打水果融入菜色以及嚴選食材,光看菜單就流口水~

 

 

一樓是一般小桌,客人有點多就不方便拍照

怕打擾到其他用餐的人

地下一樓是包廂式,可以宴客或是較多人的大桌

二樓養心茶樓也是同個老闆開的

主打素食港式料理

 

先來看看當天的菜單吧

名字簡簡單單的,不會花俏到猜不出等等要上哪一道

 

 

蓮霧鮮蝦球

鮮蝦炸的不油不膩,搭配蓮霧意外很清爽

 

 

 

百香蟹肉塔

直接用小湯匙挖著吃或是全部挖進碗裡攪拌吃都很好吃

口感像是百香果口味的蟹肉沙拉

 

 

 

 

番茄牛腩煲

牛肉燉的軟嫩搭配番茄口感微酸

還好我沒吃白飯不然一定會多吃好幾碗

而且牛腩份量不少,一桌分下來還有剩

 

  

 

滿穗的超級招牌,米

主食有白飯與地瓜粥,粥的鍋蓋打開就會有濃郁的米飯香

滿穗的米是來自花蓮富里,直接運來帶殼米

再經過餐廳門口擺設的碾米機碾出糙米與白米,確保新鮮度

 

 

味噌烤紫茄

烤得軟嫩的茄子香氣逼人啊

 

 

 

 

金牌吊燒雞

雞皮酥脆不油膩

 

 

香煎虱目魚肚

外面煎得焦脆外觀又好看,廚房師傅一定功力很高XD

 

 

 

 

大腸包小腸

不吃大腸的我都忍不住吃了一塊

因為我最不喜歡大腸肥肥軟軟的口感

沒想到這道意外讓大腸變好吃了

 

 

 

 

絲瓜野百菇

絲瓜讓湯頭很清爽,搭配各種菇類很解剛剛吃了肉類的嘴

 

 

 

 

芭樂鮮蝦鬆

我第一次吃過加了水果的蝦鬆,實在是好特別又爽口~

 

 

 

 

櫻花蝦炒飯

擺盤是愛心的形狀很可愛,米飯粒粒分明

 

 

 

 

最後爽口不甜膩的甜點結束這一餐,吃的超飽~

 

 

忘了說

這是門口的碾米機,感覺好酷真想看他碾米的過程

 

 

滿穗台菜不止食材新鮮口味清爽

還有榮獲「友善台北好餐廳的認證」細項我就不介紹了

也因為這樣連總統都偷偷去吃過喔

被發現是因為隨扈太多了啦XD

 

 【3C】三創數位生活園區,光華商場新風貌宅男的高級天堂 

【旅遊】澎湖記得海景花園民宿,來菊島也可以走度假風 

【保養】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1瓶洗顏品、2種質地、100%潔淨感 

arrow
arrow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