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HOLA的印象應該大多都是家飾與居家用品對吧?

還是只有我孤陋寡聞...

沒想到健康用品挺多的,品質也很不錯

這裡分享幾款實用小道具給大家

 

至從我開始坐辦公室之後,一到下午小腿水腫到不行...

都要自己幫自己捏兩把

下面這個「按摩腿部按摩滾球」就很不錯,滾兩下就覺得舒暢很多

要是逛街走累了也可以滾兩下,腳底板也適用XD

缺點是不太適合帶出門或是大庭廣眾下拿來用,除非你恥度無限~

 

 

 

「挺腰美臀墊」以前有小紅一下

好像是日本發明來的,據說做久了可以塑造美麗臀型且久坐也不易累

本人我有骨盆外擴的小病痛,是上一份工作長期久站造成的

痛起來的時候要拿骨盤枕喬一下才會好一些

但這個美臀墊我剛坐下去的時候有很明顯感覺到跟使用骨盤枕一樣的感覺

我想可能是差不多原理吧,骨盆調整好了屁屁會小是真的~

缺點是跟我的椅子不太合,跑來跑去

不是很常坐到正確姿勢

 

 

坐好的樣子

 

 

感覺坐下後屁屁肉比較沒那麼囂張外擴

 

 

再來是「comefree健康顆粒按摩球」

居家運動必備之二(之一是瑜珈墊)

盒子內有附一個打氣筒,話說我光打氣就花了40分鐘而且沒有停過

男友還笑我怎麼不去樓下機車行請老闆打一下就好

但我就是恥度不足啊~只好累死自己

 

 

這顆球的使用方法滿多的

像我朋友就建議當辦公椅坐

他的理由是坐在上面會一直想平衡,不知不覺下半身就在出力

隱形的鍛鍊法啊~

當然他的意見我沒採納,還是來點正確的吧

分享一下雞排妹的教學影片(最近好喜歡她,覺得她有腦又有奶子)

 

 

『減肥』大餐&大喝FUN心吃,i-KiREi黃金納米薑黃錠 

【生活】來HOLA營造居家美學,森活原木超音波水氧機 

『好物』旅遊必備舒緩腿部小物分享,愛足台灣/溫愛台灣/腳愛台灣 

arrow
arrow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