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到了皮膚容易乾乾的天氣

光是收在抽屜的乳液就好多瓶

有防曬的、高保濕的、抗敏感的、美白的....

幾乎每種類型我都有耶

 

但前陣子有個讓我很疑惑的乳液廣告就是『洗澡、擦乳液、洗澡』

沒想到不巧就讓我拿到這讓我疑惑的乳液試用

更沒想到的事,居然變成我的愛用品之一

每次洗澡絕對不會忘了他

『妮維雅 IN-SHOWER 深層修護潤膚乳』

主打忙碌的人也可以快速方便使用乳液

 

用法大致上如下圖

洗澡後不需擦乾,擠適當的量開始使用

 

 

然後就開始亂抹,在需要加強的部位多抹幾下

 

 

沖水,完成。

 

 

我最喜歡亂抹這個步驟XD

不然每次都要擦至吸收實在很花時間、耗體力

沒擦乾淨還會沾染到衣服上

用完我要趕快去買美白的來用

 

 

 

更多:

『美髮』秋季甜蜜咖啡粉紅染髮,Dream Hair Nico 

『穿搭』秋季就應該來點古著風,西門萬華剝皮寮、西本願寺外拍 

『食記』會上癮的好味道,中永和宵夜美食十八辣紅油炒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妮維雅 乳液 潤膚乳
    全站熱搜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