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89.jpg

上次分享了『3C』每個女孩都想擁有的夢幻工具,CASIO卡西歐TR35自拍神器開箱 

一直讓我想分享實拍圖

但我相信自拍實拍圖打開FB就有不少XD

所以放一張意思一下,還有想說的是TR也讓我跟不少動物自拍

超方便的~

 

這次的分享想強調其他生活中各種TR應用的地方

而不是拿出來就只能自拍

拍出來好壞完全由觀眾自己決定囉

有些照片有調過顏色,像第一張自拍就是

其他的會再做說明

 

下面這張完全是亂按快門

當時是在樹蔭下又大背光,相機拿了螢幕漆黑一片

拍完卻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差沒對焦到

TR對光線不足的地方滿厲害的,像是加強版HDR

CIMG0284.jpg

 

另外就是21mm大廣角

像我偶爾拿來寫食記,拍拍招牌就很方便

不用退到馬路上還要擔心被車撞

以及類似HDR效果,所以拍招牌時燈箱的地方就不會過曝

CIMG0068.jpg

 

像這張是我晚上約9點拍攝

無腳架、無長曝(TR也沒這功能)

而用同樣拍攝方式另一台XZ1(P模式)在燈箱的地方就爆掉了

CIMG0074.jpg

 

居酒屋燈光通常都比較昏暗

TR拍攝過後似乎不修圖也可以使用

CIMG0095.jpg

 

拍攝色調我個人覺得偏灰,彩度較低

如果拍攝食物可口度就下降許多

(左)原圖、(右)提高彩度與亮度

CIMG0060 拷貝_Fotor_Collage.jpg

 

(左)原圖、(右)提高彩度與亮度

CIMG0161_Fotor_Collage.jpg

 

下面這兩張就先賣個關子

哪個讓人比較想吃呢?

CIMG0191.jpg

 

CIMG0191 拷貝.jpg

下面這張是有增加彩度的喔

 

景深的拍攝表現算是柔和

但這種拍攝方式在TR上使用率不高(是指我啦)

CIMG0155.jpg

 

拍攝燈光對TR來說小菜一碟

CIMG0195.jpg

 

不過有時拍攝會出現耀光

略過這小缺點拿來夜拍其實很不錯

CIMG0197.jpg

更多TR拍攝照片:『食記』完美用心的美式漢堡餐廳,Oldies Burger 新美式文化料理 

 

風景的部分就死的很難看

畫素不高外顏色表現普普

CIMG0317.jpg

 

後製增加些彩度才勉強可以看

不然雙心石滬都不美麗了

(拍的時候剛好漲潮風又超大)

CIMG0317 拷貝.jpg

 

結論:

整體來說還算實用

夜拍功能很強大,背光再強一樣可以拍出可以看的照片

有次去夜店就有試拍過,開內閃不會過曝

但大家也知道在夜店很難拍出可以拿出來見人的照片XD

廣角夠廣拍團體照也很好用

不過扣除掉廣角與美肌功能我會比較喜歡用iPhone 

簡單小分享給大家囉~

 

 

更多:

『3C』開啟SONY電視的秘密領域,工程模式檢查使用時間 

『食記』騎上單車出發吧,台北信義區1Bite2Go美式餐廳 

『保養』我的粉刺暗沈救星,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arrow
arrow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