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051077.jpg

天氣變冷真是一個超煩人的季節

穿很多變很腫超醜,穿太少又很冷

皮膚又容易乾燥,實在是不太舒服啊

像我最近可能穿比較多皮膚被悶在衣服裡

結果背上開始冒很多痘痘

天氣乾燥每次洗完澡就全身不舒服

我真想忘記我家浴室怎麼走...

 

這次試用到一款『寶拉珍選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衛署妝輸字第019706號

一直以來都滿喜歡有含水楊酸成分的產品

對於對抗痘痘還不錯

一瓶多種功效

●衛生署公告最高濃度2%水楊酸

●清爽無油水乳液

●預防身體肌膚粉刺、青春痘

●去除粗厚角質、勻亮膚色

●改善毛孔粗糙顆粒 

●多樣抗氧化物ˋ舒緩陽光傷害

 

以及榮獲BODY雜誌金纖大賞「醫師團好評獎」、FG特優

 

 

不知不覺就默默用掉半瓶...

下圖是產品質地

氣味我個人沒那麼喜歡,有點西瓜味

但擦後很清爽也很保濕

 

PC051079_Fotor_Collage.jpg

 

這就是我的背部痘痘,剛好是他們很囂張的時候

PB070195.jpg

 

使用約一個月,痘痘比較不復發

肌膚也變得較光滑

PC051107.jpg  

角質較多的地方我偶爾也會拿來擦擦可以改善粗糙

反正最近也不太需要擦什麼美白產品,秋冬保濕又特別重要

真的算是近期愛用的東西喔~

 

影片的介紹也很有趣

保養品小女警(乾燥皮膚去角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Ys_veAzgs&feature=c4-overview-vl&list=PLIM8AuG4BUQnd2quaKRpBBu5o0C82LPcG

 

這邊看更多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介紹 

 

更多:

平價通路的補貨專區,小三美日購物網 

粉刺肌滾開,通暢毛孔小物「愛妮雅美吉可絲瓜露」

arrow
arrow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