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250695.jpg

不小心獲選爽報試用大隊體驗NOViZIO新孅感SKINNY

我覺得有點囧,原以為不會獲選

因為我沒填到需要的尺寸

結果廠商非常看得起我寄了XS給我...

只好看我表演縮骨功了

 

褲子後頭有修飾屁屁的真口袋,是可以用的

PB250714.jpg

 

前方的五金部分做的很精緻,腰頭後方還有繡字

不是那種幾百塊的質感

褲子質料是有點短絨布的觸感

穿上去舒適度很好

PB250712.jpg

 

再來就是穿搭

這是我平常的穿著

古著襯衫配短褲,短褲不太有修飾腿型的效果

只是單純方便而已

PB250715.jpg

 

穿上NOViZIO新孅感SKINNY後修飾效果非常好

腿部線條變得很美

雖然褲子有點小,但非常容易穿上

彈性相當好版型也很挺,把多餘的肉肉包住剛剛好

是條長時間穿著也很舒適的褲子

如果有出其他顏色我應該會去買

顯瘦效果相當好~

PB250744.jpg 

 

 

更多:

日本微冷天簡單穿搭分享,OB嚴選刷絨顯瘦褲 

修片兼打光不需靠App啦,蘭蔻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食記』吃完有點哀傷的拉麵,一風堂中山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vizio skinny 褲子 顯瘦
    全站熱搜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