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240091.jpg

女人只要過了25歲青春就會開始走下坡

這時候也會特別注重『保養』這件事

不過大家最先做的第一個保養就是準備肌膚的保養品吧

會從原本最在意的美白保養品換成保濕與抗老系列XD

 

但其實體內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呢

雖然我還沒有年紀大到雌激素減少的年紀

雌激素減少最明顯的狀況就是更年期喔

所以女人要靠外來食品補充雌激素,可是動物雌激素又會誘發乳癌真的很傷腦筋

好在有人研發的植物性雌激素,就是『異黃酮』

 

最近剛好在吃康萃的黃金異黃酮跟大家分享一下

主成分金雀異黃酮是大豆異黃酮之一,也更好吸收

大家都可以吃,沒有副作用

PA240092.jpg

 

除了異黃酮外裡面還加了酸棗仁、蓮子、百合,聽說可以幫助入睡

我吃了一陣子晚上是真的有比較好入眠喔

誰叫我作息時間不正常,老是睡到中午,晚上當然睡不著

 

吃的時候只要倒在杯子裡加點熱水就可以囉

小包小包裝也很好攜帶

PA240093.jpg

 

不過一開始接觸我實在無法想像黃金異黃酮是什麼味道

吃過之後...恩...就是有股香香的豆子味

有點像堅果飲的味道,甜甜的滿好喝的噢

PA240096.jpg  

雖然我媽媽更年期也已經過了

不過給他喝也非常適合,補充一些不足的賀爾蒙

就算有年紀了也要越活越美麗才行喔

 

 

更多健康:

超級推薦腸胃守護神,陽明生醫BS520益生菌

身心靈的淨化平衡,AYURA活氧森香 循躍輕盈精華 

arrow
arrow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