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三星最近主打的手機 Note3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

我倒是興趣缺缺,除了長的像放大版的S2

與一些只有這隻手機獨有的功能,我想就不必多說太多了

 

比較讓人注意的是同步出現的 Gear

貌似一隻手錶但噱頭十足

除了最基本的可觸控外還可以拍照與拍攝有聲相片

以他的官方話術『來不及拿出手機也可拍照,隨時上傳至手機』但畫素只有200萬

我想就免了...

gear_pr_white.png

 

但重點來了

三星這間公司嘴巴說著死對頭是HTC

但隨時都在『疑似』抄襲Apple

每次都讓Apple粉絲氣的牙癢癢的事件又來了

讓大家看個 Gear 的新廣告先

 

 

蘋果粉絲應該會覺得似曾相似的感覺

下面是Apple版

 

這是iPhone的第一支廣告,在2007年發表

有沒有『疑似XX』的感覺呢?

 

但Apple這支廣告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簡潔有力的凸顯要表達的主題外,還運用了許多經典電影的片段

可我比較私心只看到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啦~

abbf7e2e0c0123a6c288d1cd91c94bd3.jpg

 

 

還記得當時Jobs發表第一支iPhone的感覺嗎?

我很感動因為iPhone將這個世界的科技又推向進步

也從此改變了大家對『手機』的使用習慣

除了通話外,也是一個超棒的平台讓App商自由發揮創造更好的軟體

各式各樣的App帶給大家便利性與提升生活品質

Steve-Jobs-iPhone.jpg

 

2010/6/7 Jobs發表的最後一樣 iPhone4 

2767796-douniamag-us-it-telecom-internet-apple-iphone.jpg

 

每次Jobs拿出新產品都讓人驚豔

我想他自己就是最好的Apple代言人

steve5.jpg  

 

更多Apple相關:

Apple EarPods,低價好品質的原廠耳機 

 

 

arrow
arrow

    Gree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